松本爱丽丝

一个写流水账的小透明。

笑容星一样明亮/04-05/

大家好
我是四妹

昨天打字打的有点懵了忘说cp啥的
本来这个文是想写翔润和竹马的 但是能力有限(小学生水平)所以还是决定主要写翔润偶尔带一带竹马 然后模特是大亲友 偶尔会有J家的孩子出来客串一下

噢最后最重要的一点
这文十分特别及其ooc(但视情节而定会写本人属性吧w)

笑容星一样明亮【01-03】


以上。

☆☆☆☆☆蜜汁分割☆☆☆☆☆

【04】

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在某一段时间里频繁地发生各种事情,大大小小有好有坏,或让你心力交瘁或让你喜上眉梢。
但反正等到最后一件事情完成之际,你就会忽然回过神来,然后忍不住咆哮“这事情怎么一件一件的都有联系啊我的天!”。
所谓牵一发动全身大概也就这么个意思了。
或者你说像多米诺骨牌也可以,但准确来说,其实这更像是一个多线的多米诺。随着开始的信号,一行一行地,从四面八方朝着中间点倒下。
所以说松本润能跟樱井翔互相认识这事儿就是这多米诺骨牌里的一条单线。
一条由相叶雅纪推倒的单线。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一周前。

“呐我说松润啊,上次跟你说的那个慈善酒会你就答应去做主持人吧。”
“不去。”
“就新品展示的环节而已,走个流程很快的……”
“喂相叶,我好歹是一个在黄金时段有节目的音乐DJ,你让我去主持什么珠宝新品发布会?”松本立马打断相叶。
“不完全是新品发布会啦,还有捐赠环节的……”相叶连忙解释。
“可是你干嘛找我啊?你不是认识很多接商演的主持人吗……”
“其实是这样的……JapanJewelry最近在物色杂志登他们的新广告,如果那场酒会在我们杂志上登载出来,那下一季,不应该是整年的广告版面都是ChicON的了!”
相叶解释了一大堆,但松本觉得这跟他找自己当主持人没有半毛钱关系。
“好吧,你记得把流程稿给我。”看在一场同学的份上,松本还是答应了。
以上这番死缠烂打,不,是同学情满满的对话就是一周前松本答应相叶主持慈善酒会的来龙去脉,的一部分。

而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一个人。

怎么说,广告版面虽然很重要,但我们亲爱的相叶主编还不是这么一个脑子里只有钱的人。大体上来说除了偶尔开车回千叶老家蹭一顿家里的饭,看看漫画之外,还会看别社的杂志。尤其是当上主编之后,大概因为职业习惯吧,相叶经常会把对手杂志的一些特刊反复看上很多遍,研究多了久而久之就对某一张脸有了异样的感觉。
是的,就是二宫和也那张看不出年龄的精致小脸。
但要说相叶不认识二宫和也这个人是不可能的,毕竟在时尚界大家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但是你要这样想,只会在一些时尚界聚会见到的人而且一年里就这么一两次,突然每天都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并且因为杂志主题的变化服装妆容也在变化。每天伴随着或清新或性感的造型对视觉上的净化,相叶开始对这个当红模特感兴趣起来。
所以相叶便开始研究他。惊讶地发现二宫居然在两年前上过自己的杂志,但那时的二宫还没有现在这么红,版面也就自然只是几个豆腐块。
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二宫和也在那小小的几个豆腐块里说了一句“平时很喜欢听松本先生的节目呢。”确实在两年前松本润就已经是业内小有名气的主持人了,虽然相叶经常吐槽他“你私底下根本就不是节目里这么温柔的人好么你个抖S。”但这并不影响松本的节目在听众心目中的地位。
毕竟每晚上都能听到松本绵绵的小奶音着实是一件让人欲罢不能的事。
所以,当相叶收到JapanJewelry要办酒会并且会请二宫当新品发布会模特的消息时,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给小粉丝创造一个见偶像的机会,让二宫认识松本。这样二宫对自己的印象说不定就……

这才是真正的来龙去脉。
要我说我也觉得相叶的脑洞大得可怕,但可能真是像生田说的那样“天然切开都是黑”。

所以一个星期后,当松本看到STAR周刊上自己的脸旁边配着“电台DJ的社会责任感”这几个字时,虽然觉得真实情况并不是如此,但无论如何自己的形象应该是高大了不少。一想到这里,还是觉得这莫名奇妙的主持工作接的挺有意义。
但是松本始终还是觉得,自己能通过相叶认识樱井翔这个人,的确是意料之外的。
所以说,对于说是作为报酬但只是带自己去千叶老家的自家饭馆蹭了一顿饭的相叶,松本决定原谅他并且想跟他说说樱井翔的事情。

【05】

两天后的一个下午,松本约相叶出来喝下午茶。

“怎么约我在这里见面?”相叶坐下,摘下墨镜,“这边狗仔多,你不怕被拍到?”
“怕什么?我和你早几百年前就出现在八卦小报的头条了好吗。”松本扬了扬下巴,“老规矩,给你点了美式。”
“嗯……”相叶喝了一口咖啡,“那今天找我什么事?”
松本不好意思地笑笑,“就是上次酒会的事情啦,我想了想其实应该要感谢你的。”
“哈?”相叶歪头看着松本,“谢我什么?”
“就……各种啊。”松本摸摸自己的前发,不自然地拿起苏打水喝了一口。
“哦!我知道了!你是说你那篇报道?哈哈哈我看了,你老实说那个记者是不是收了你钱,把你写的这么好!”相叶莫名兴奋地喊道。
“没那种事啦!”
“那怎么了啊?”
“就是想谢谢你而已啦……”
相叶眯着眼看着松本,见松本并没有把话继续说下去的意思,便窝到沙发里,“不说你这个了,话说……二宫有联系你吗?”
“二宫?”松本愣了楞,“怎么了?”
“酒会的时候你们不是聊得很开心,还交换了号码来着嘛,你们后来没联系?”
松本歪着头想了半天,“酒会?你是说那个模特二宫和也?”
“对啊对啊!”
“天啊都过去这么久了……快有半个月了吧,你怎么忽然想到这个?”松本疑惑地问道。
“没什么,关心一下我好友的交友情况。”相叶轻描淡写地说道。
“哦,我们本来就认识啊。”松本也轻描淡写地回答。
“什么?!”相叶从沙发上蹦起来,引来不少周围客人的目光。
“你坐下!干嘛呢这么激动!”松本连忙摆手让相叶坐下。
相叶坐下,又窝回沙发里,“你怎么不早跟我说呢!”
“你不是没问嘛,而且我和二宫挺久没联系了,如果不是这次酒会估计我们也不会见面呢,哎呀又要再感谢一下你了……”
“stop!”相叶打断松本,“你记不记得我那天喝酒说的话,我说的人就是二宫。”
“哈??”松本愣了三秒,摇摇头表示“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相叶欲言又止憋得脸红耳赤的,于是抓过松本的苏打水一饮而尽,“你非得让我把话说这么明白啊。”
于是松本暂时把樱井翔这个人放到一边,在脑子里空出了一块地方,准备把这关系捋一捋。
半分钟过后,松本恍然大悟。
“你看上他了?”
相叶别过脸去,点点头。
松本看眼前的相叶羞涩得像个少女,不禁觉得好笑。
“你干嘛不早说。”松本饶有兴致地看着相叶,“不过我倒是有一点不明白,你看上他跟我有什么关系?”
“还不是因为他说喜欢听你的节目!我就想让他跟你认识认识,然后通过你我再认识他嘛……”
“哈哈哈哈哈哈!”松本爆笑。
“小点声啦!笑什么鬼啊你……”相叶用手捂着脸,“我不管,你要为你亲友的幸福负责。”
“你等等……”松本咳嗽了几声,“我说你啊真是笑死我了,想认识就直接在酒会上认识就好啦,绕这么大一圈。”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这方面一向很弱的嘛。”
“而且,为什么酒会结束这么久了你才问我。”
“哎呀我不是和你说了JapanJewelry想找杂志登广告嘛,我之后就处理这件事去了。”
“嗯……”松本所有所思地点点头,“那你接下来想怎么做?”
“呐我说润啊,你帮我约二宫出来见个面好不好?”相叶忽然坐直,“你就说ChicON杂志社的主编希望他能成为ChicON的签约模特。”
“你怎么知道他一定会答应?”
“放心我都查清楚了,目前他还没有经纪约在身,总之你先约了再说。”说着相叶就握住了松本的手,“润,拜托了!”
“好好好……你别激动。”说着抽出自己的手,“我只负责约啊,具体的你自己看着办。”
相叶像啄木鸟一样拼命点头。
随后两个人又吐槽了一些工作上的麻烦事,丝毫没有察觉真的有一个“狗仔”在远处一直盯着他们。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