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爱丽丝

一个写流水账的小透明。

笑容星一样明亮/06/

大家好
我是四妹
新年快乐呀w

就是想说一句
这篇文
BE

笑容星一样明亮【01-03】

笑容星一样明亮【04-05】


以上。

☆☆☆☆☆☆☆☆☆☆

【06】

那天松本在回家的路上就一直感慨“这大概就是命运。” 
可不是嘛,一个人想认识另一个人,一个人却意外地认识了另一个人。
相叶和松本简直就是彼此的最佳助攻。

话又说回来,松本和二宫又是怎么回事儿呢。
这个事儿有点久远,他俩是高中同学,那时候走的挺近,毕业了松本到东京上的大学,二宫好像是跟着妈妈回老家了还是怎么着,反正那时候就断了联系,没想到能在酒会上重新遇见。
不过既然能重新联系上那就是好事,但是松本想,相叶那个家伙的理由一点都不靠谱。
于是回到家,他拨通了二宫的电话。
“nino?” 
“啊?润?” 
“酒会之后都没有联系你了呢,最近怎么样啊?” 
“最近工作好忙,本来还想找你叙旧的呢……”
“那就不要勉强自己啦,见面的机会总是很多的。” 
然后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些别的就挂断了电话。 
松本想想算了其实自己也是挺不靠谱的。 

三天后。
ChicON主编办公室里的相叶雅纪觉得自己脑袋都要爆炸了。 
而生田每次推开门进来都觉得这股低气压简直要冲破玻璃门炸飞整个编辑部。
“主编……” 
“如果只是修改稿子挑照片这些的生田君你弄好就行。”相叶一直盯着手机屏幕头也不抬地回复生田。 
“好的……” 
生田也不知道这几天自己的上司是受了什么刺激,照理来说拿到了新的广告版面不是应该开心吗,为什么看上去倒像是杂志销量又低了几十个百分点的样子。 
相叶纠结的自然不是杂志销量或是广告版面,他纠结的是为什么松本润这个家伙这么几天都不联系他呢,发短信不回打电话不接,但是却依旧能在晚上七点准时听到他的小奶音。相叶觉得自己天衣无缝的计划一定是因为松本在执行过程中掉链子了所以到现在都没有二宫和也的消息,于是他准备亲自找松本问个明白。 

“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夜晚,我是松本润,明天见。” 
晚上九点节目结束,松本从编辑那儿拿了第二天的稿子,坐电梯准备下楼。 
此刻我们亲爱的主编大人正坐在驾驶座目不转睛地盯着大楼停车场的出口。是的,他准备尾随松本然后在他回家前把话问个明白。
然后,相叶看见了松本,正准备发动车子。 
不对,松本没开车,还和一个男人走在一起。 “有情况。”相叶嘟囔了一句,凭他认识松本这么多年的经验,不应该说是直觉,他总觉得松本润和旁边的这个男人的关系不简单。 

“难得会在这里遇上樱井先生呢。” 
“啊是啊,我也是正好和同事过来这边办事……”
“不介意的话我们到附近酒吧坐一会儿聊聊天吧,上次的报道还没能好好谢谢你呢。” 
“好啊好啊……” 
两人就这样有说有笑地路过了相叶的车子。
“什么嘛笑这么开心……”相叶又嘟囔了一句,默默地发动了车子朝两人的相反方向开走。 

好的,回忆到此结束。 
此刻你一定在想“我看了这么久这几个人关系我还没搞明白呢你跟我说结束了?” 
但是重点在于,松本润的记忆并没有恢复这么多。 

所有的这些事情都是发生在两年前,也就是松本润还没有出车祸之前。 

樱井翔和松本润两个人因为采访的原因而认识了对方,在那之后樱井翔又采访了一次二宫和也,两个人私底下见面的机会开始多起来,自然也就走得越来越近。 
不过你要说确定恋人关系这档子事是两个人都没有主动提起过的,因为在两人内心里都有这样一个疑惑:“我要怎么突破性别界限去思考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他呢?”所以,尽管樱井经常到松本家吃饭松本也经常和樱井去旅游什么的,在相叶或者二宫问起的时候都会说“我和他只是好朋友啊”。当然得到的回复也永远都是“你们就死不承认吧”。 

然后直到松本出事的半年前。 
那天晚上樱井惯例地开车去接松本下班。很奇怪对不对,没有那种意思却做着恋人会做的事情。松本应该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那天晚上一直都心不在焉,其实也是想找个机会问问樱井翔是什么想法。 
两个人回到家,樱井说今晚有很好看的电视剧要看一进门便跑到电视机前坐着不动,松本则到厨房准备晚餐。俨然老夫老妻的模样。 
一开始还能听到樱井的笑声,过了五分钟之后外面就没动静了。 
“翔君你要过来尝尝味道嘛~”松本一边搅拌着锅里的蔬菜一边问道。 
没有回答。 
“翔君~”松本又叫了一声,客厅依旧没有传来回答的声音。 
松本把火关小,走出厨房,然后就看见了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的樱井翔。 
“跟小孩子一样。”说着走进房间去找被子。 
过了一会儿,松本抱着被子从房间里出来,站在沙发前,望着躺在上面的樱井,忽然在想,如果今天自己迈出了这一步,会不会从此就失去他了呢? 
也许对樱井自己来说相处的时间里他表现出来的喜怒哀乐并不算什么,但对这个抱着被子不知所措的松本来说可是一种致命的吸引力啊。 这个人,怎么就像小说或者电视剧里的男主角一样给自己施了一种不管如何努力都无法忘记他的魔法呢。一边这样想着,松本走过去,轻轻地把被子盖在了樱井身上,然后坐到了地毯上,双手抱着膝盖定定地看着他。 
樱井其实也没有睡着。大概过了十分钟吧,实在是饿得不行了,也准备好说自己是“不小心睡着了”的他正想睁开眼,就感觉自己被亲了。
他下意识坐起来,惊恐地看着松本,而对方正微笑着看着他。樱井知道自己的感觉没错,但是又不好说什么,于是维持着一个尴尬的姿势与松本对视。 
“我先去关火。”说着从地毯上站起来。 
“小润……” 
“先吃饭吧。”头也不回地走向了厨房。 
樱井心想,这层纸,终于还是捅破了。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